[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44


貓:????




不堪回首的過去













今年日本過年假特別少XD





好吃最重要





6th by ORIENTAL HOTEL
















沒有喔XD





導航:你玩我??





很棒但是有點貴XD










不想打啦!!





還好你們不用當兵





















說得好像我不用去上班一樣





離心力(?





綠色就OK





好讚喔





大家都是在開車的,不用分那麼細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集章活動讓我想到彩色版畫,要一種一種顏色印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浮世繪印章版本(先畫再刻然後單色印刷數次)

      刪除
    2. 其實現在的印刷也都是CMYK一種色一種色印刷啊 把印刷品放大就會看到網點喔

      刪除
  2. 說得好像我不用去上班一樣

    回覆刪除
  3. Google相簿最可怕的就是會把以前女友的照片調出來,
    是的,而且我現在女友會看我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在這種地方被Google捅 XDD

      刪除
    2. 女友:留著對方的照片是不是還愛著她!!!
      男友:我根本不知道啊!!!(望向手機裡的14876張照片)

      刪除
  4. 直筒型:脂肪分佈平均
    穿衣選擇多,重點在製造腰線
    (系皮帶、腰帶)

    波浪型:脂肪囤積在臀部跟大腿
    適合上窄下寬穿搭
    (合身的上衣配寬褲、傘裙)

    自然型:脂肪囤積在小腹
    適合上寬下窄穿搭
    (Oversized的上衣配緊身褲,洋裝則選高腰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