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43


看我




頹廢鏡餅





南南東





可愛最重要










我知道這個皮諾可



我不敢吃XD










然後台灣的5℃比本州的0℃還要冷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以牙還牙!!





想殺人啊這個





沒有什麼東西是日本人沒辦法用Excel搞定的















找錯人XD










很可愛OK的





其實還滿方便的





鴨鴨GO還滿好用的






座位還滿少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完全厭惡眼鏡娘的我,當年看到小弟居然珍藏著長門的週邊,也是這麼震撼......

    回覆刪除
  2. 關於溫度感受,我個人解讀是因為人體需要幾周的時間去適應那日均高低溫變化;同理,出梅以後也是要好幾周才能重新適應潮濕高熱。

    回覆刪除
  3. 環境跟體感的溫度是不同的, 要看濕度的差別才能知道體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