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19


一大堆雙人照XD









單身很久的螃蟹





想到就做





會賣





不知道能不能喝XD















Full combo!





再不給要分手了





嗚嗚










嗚嗚















價格也讓人發抖








不要搶喔



喀爾巴阡山的超市





重點都不見了ㄇㄉ





????





義大利?





金玉






伍春姿勢佳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還以為戒指是被放在拉麵裡面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披薩😆😆😆

      刪除
    2. 我也以為是披薩😆

      刪除
    3. 我以為是大阪燒之類的

      刪除
  2. 那張卯之花我還以為是鶴...

    回覆刪除
  3. 我也以為星座戒指放在很大的魯肉塊上

    回覆刪除
  4. 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復原度真高阿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是放在燒肉上

    回覆刪除
  6. 天氣預報的角角帽在這大冬天戴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