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13


那種泡麵碗還滿容易破的














是杏仁咖啡!!





いちびこ 太子堂店






我不吃牛





壽司飯:殺了我......










加蛋拿去微波會變茶碗蒸










然後被潛入















你要戰,便來戰





工作有害(自己與他人的)健康


















哭死





因為150周年,就只有那天的XD










幫QQ





各種






好吃台拉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把酒倒進泡麵,不就是台酒泡麵的伎倆嗎XD?

    回覆刪除
  2. 原來蘿蔔也可以插花

    回覆刪除
  3. 換了錢變少,但是在附近的工作,女友變心我也有朋友經歷過。
    女方還跟他說「我喜灣的是以前那樣不在乎金錢的你」
    好啦,我就是我朋友。

    回覆刪除
  4. 交女朋友那個根本笑死www

    回覆刪除
  5. 調回本社了就專心往上爬把女友接去東京啊...

    回覆刪除
  6. 芒果跟鮭魚的顏色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