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10


貓:不要玩食物啦......




貓是液體





(都是蛋白質)










生巧克力好吃










成果










XDDDDD





液態骨骼





踊場駅






晴明神社






這個明明就至少5公尺XD










超寫實布偶





顏色好淡




蠢到我都想查是不是有保鉅額保險了





還好我都是靠感覺的





只好選擇中樂透了





鐵人28號:1956開始
無敵鐵金剛:1972開始
蓋特機器人:1974開始





對啦我就老QQ





要爆了!!!!





惡臭軍服






總覺得差了一味?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卡式爐那個是想玩什麼鐵板三明治啊

    回覆刪除
  2. 貓貓:媽媽是在銃三小...
    龍魚:飼料機跑進來了!!!

    回覆刪除
  3. 野獸前輩無所不在

    回覆刪除
  4. 請問那個一口氣看完的動畫是哪一部??
    卡式爐蠢到我看了兩次才理解...........

    回覆刪除
  5. 關於遊戲手把按鈕,我和家人朋友的習慣是:一律講圈叉框三角。這樣就不用管 ABXY 的位置了。

    回覆刪除
  6. NS可以重新設定按鈕位置,很方便

    回覆刪除
  7. 水槽那個 以前好像看過一樣的內容
    只是說的不是水槽 是醬油醃鮭魚卵

    回覆刪除
  8. 魚缸是3公尺沒錯啊,人就是比例尺,長度不足2人,即使是Shaquille Rashaun O'Neal 2個也不足5公尺阿

    回覆刪除
  9. 那個水缸讓人想起某電影:fishy fishy fishy (https://youtu.be/2_DrW067JmI)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