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02

夾屁




天生就這個臉啦XD





恭喜當選





欸好耶我都吃過















光看就有味道了XD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原本的標題:38師機動隊
日本的標題:前男友是天才詐欺師♡~38師機動隊~
笑死XD















而且年休五天,比在台灣還慘烈的薪水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日本右駕,排檔放那邊就是左邊的按鈕全部按不到XD










驚!?





我是小一被學姊打,然後我爸就去學校恐嚇她了XD






超久沒進球場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還好學姊不是說:當我看到你的手的時候,我就勃起了....那應該會嚇死XD

    回覆刪除
  2. 靜電觸控面板不是按不到,
    而是容易造成誤觸的情況發生,
    沒想到,
    最新發表的日產セレナ竟採用靜電觸控排檔,
    許多人擔心因為誤觸而造成交通事故,
    在日本引起廣泛討論...

    回覆刪除
  3. 假面騎士W的車有怎麼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看過開486的假面騎士嗎?

      刪除
    2. 開到一半會變成兩台

      刪除
    3. 不是約會途中會被怪人攻擊哦?

      刪除
  4. 啊我想說新海誠那部新電影我以前有看過,女主角在街上看到一個男生抱著一隻黑貓,當時那部的名字好像是"淫獸教師"

    回覆刪除
  5. 女朋友嫌棄你W的車不是基地車啊(X
    硬要裝

    回覆刪除
  6. 在日本15萬日圓早該換工作了吧,我七年前念大學時在Lawson便利商店打工,一個月還有18萬.....

    回覆刪除
  7. 生培根不是直接放嘴吃的啦天啊,你會直接控肉往嘴塞嗎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是可以的,包裝有卜口金口

      刪除
    2. 請問...控肉往嘴塞怎麼了嗎@@

      刪除
    3. 等等 不會直接把控肉往嘴裡塞嗎

      刪除
    4. 所以控肉到底要怎麼吃???

      刪除
    5. 這個人到底在智障什麼...

      刪除
  8. 你爸該不會對那個學姊說:你知道勃起嗎?=W=?

    回覆刪除
  9. 仔細想想鈴芽是上下課都在爬坡的JK,體能不錯也很合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