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聽醫生的話 6.0


官方認證XD









請鼓勵就好XD





好吃最重要










嗚嗚





日本台灣都超硬





供三小XD





子彈打不穿的幸福















山洞XD





女兒:










醫生嚇死XD















恭喜喔XD















嚇死XD





我這邊有款不錯的藥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醫生:(拿出一隻貓) 這就是最新的哮喘吸入藥啦(遞)

    回覆刪除
  2. 那人是冰河嗎?

    回覆刪除
  3. 年輕人的假牙掉了, 老年人的牙齒斷了
    這兩個是不是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 XDDd

      刪除
    2. 假牙跟老人的真牙比較脆弱
      如果是年輕人的真牙可能就不會斷了

      刪除
  4. 紅豆冰棒真的兵器等級的硬度

    話說前幾天我哥去看牙醫
    醫生 : 妳這顆蛀牙應該已經蛀了10年了
    我哥 : 10年?? 可是我完全沒有感覺耶

    回覆刪除
  5. 十公里叫散步......

    回覆刪除
  6. 因為紅豆冰棒太硬,我曾經從冰箱拿出來過了五分鐘才吃,
    結果一樣頂叩叩...

    回覆刪除
  7. 以前去看醫生時
    醫生看著我的驗血報告問:今天有家人陪同嗎?
    我:沒有,我一個人來的
    醫生:怎麼來的?計程車?
    我:搭捷運
    醫生:你貧血很嚴重欸,這種狀況應該很暈很不舒服、躺在床上起不來
    為什麼可以一個人搭捷運來醫院?
    我:喔,大概是因為暈眩症也10年了都治不好
    我很習慣頭暈的狀態,走走路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8. 小孩那個牙醫是京都的牙醫吧?他的意思是:你的小孩超級吵,下次別來我這兒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