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最後一張彙整 5.0


敬業XD










前置





人家的精子值錢





努力










自己人




















敗者為......





我看過的不是這樣演的





安定心神










工作認真的宅配員沒有在跟你五四三的





數學應該也有問題





中了陷阱





頂尖對決










呵呵





Love and Peace





英文會變官方語言





好吃最重要





老媽:??????





喜歡,就與它融為一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勝者為王 敗者暖床

    回覆刪除
  2. 可惡,想知道第一張圖的番號XD

    回覆刪除
  3. 屁股蛋老伯應該只是氣憤上班族老伯摸的不是他吧

    回覆刪除
  4. 九成的男人當過癡漢: 小姐請自重 我不是你的癡漢 我有對象了

    回覆刪除
  5. 所以我說那些啊片的番號呢?

    回覆刪除
  6. 此篇需有兩個番號!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貧乳你就不要跟我說你是女人,我不可能把你當女人看的,真的做不到,我連外出都會躲得遠遠的,對我來說真的完全只有害處,比男人難聊還會動不動找你麻煩,我被貧乳的女生喜歡過,完全只想告她性騷擾

      刪除
    2. 沒人在乎你 不用硬要發幻想文 根本沒人喜歡你.jpg

      刪除
    3. 我討厭你 怎樣

      刪除
    4. 我喜歡操你媽的逼

      刪除
    5. 你喜憨兒吧,社交障礙那種

      刪除
  8. 然後女朋友叫妹妹去考驗男朋友的原因是因為女朋友需要一點私人時間跟男朋友的黃毛友人...深度交流

    回覆刪除
  9. 迷你的透光鷄鷄,迷你微雕

    回覆刪除
  10. okx系列剛開始幾部就真的是男優有穿死庫水WW,後來大概知道這樣會影響銷量

    回覆刪除
  11. 肉身成佛那張照片好像本來螢幕上有東西不是全黑
    https://m.facebook.com/photo.php/?set=p.310043039810725&fbid=310043039810725

    回覆刪除
  12. 死庫水大叔真的好衝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