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開箱] HHOLOVE O Sitter【AI寵物自動餵食器】

有在IG看我限時動態的粉絲應該都有注意到、方吉君端午連假又出國去爽了。這次我多請了4天、10天連假直接在香港日本吃爆玩爆!





太久沒出國、這次在香港吃了好吃的涼皮和燒鵝、在日本天天吃拉麵吃爆、而可以難得這樣開心四處亂走的原因、都歸功於HHOLOVE O Sitter AI 寵物自動餵食器的救贖 。
HHOLOVE O Sitter AI 寵物自動餵食器(絕讚募資中):https://r.zecz.ec/65C9
伍春:現在才提到我嗎





端午連假天數多、家人也有各自的計畫、原本出國這幾天是想叫牠自己叫外送的、不過剛好HHOLOVE O Sitter AI 寵物自動餵食器來接洽、就給伍春賺到了。
伍春問號





伍春到了我家來之後、關於她的大小事我也都持續的在學習。
從一開始罐罐、乾乾和貓砂的選擇後期到食物的成分、身為養貓人就是要學會耐心的紀錄與比較。
而回報也很顯著、健康報告時獲得醫師的誇獎、伍春是隻幸福的貓貓、體態堪比公貓耐操。





不過現代生活繁忙、偶爾會有不能推延飯局、出差、開會延遲、加班…等等事情。
而家中的貓咪遲遲等不到主人歸來、開始焦慮、或是正好斷糧沒有乾乾、貓咪哀號想引起注意而打擾到鄰居休息、這些都是養貓人會體驗過的困擾。
我想諸位鏟屎官看到這邊應該也都心有戚戚焉。
(哭餓)





這時HHOLOVE O Sitter AI 寵物自動餵食器颯爽登場、把這些養貓人的困擾都給一次解決了、真的很推薦這款有AI的寵物餵食器。





除了會固定餵食、把固定分量的乾乾餵給貓咪吃這種基本的餵食功能之外、還有360°水平、110°垂直轉動的無聲鏡頭可以捕捉寵物動態。
不管貓咪在用餐、玩耍、還是在家裡拆房子全部無所遁形。
APP還會每天自動生成60秒的精彩影片、可以直接一鍵下載分享給親友隨時挖掘解鎖貓咪的孩未知才藝。
飼料袋被咬破也不用核對齒痕了、直接打開手機、拿出證據對質、立刻破案現行犯逮捕施以打屁股與吸肉之刑。



而且除了幫忙顧吃飯以外、還可以幫忙顧遊樂。
餵食器上裝有紅外線雷射可以陪玩、可以幫忙貓咪放電保持健康、讓貓咪在白天玩到累癱、飼主晚上也可以睡個好覺了。
(有一次半夜差點被伍春玩瘋撞倒的衣架直擊顏面襲擊XDDD 那時候還以為是衣架壞了)
出門在外沒事做、也可以遠端打開逗貓、緩解自己覺得寂寞覺得冷的孤獨感。





HHOLOVE O Sitter AI寵物自動餵食器也能化身成寵物專屬營養師、對不同的貓咪狀況提供客製化餵食方案:包括發育、增重、減肥、懷孕等。





一鍵讓鏡頭低頭查看飯量幸福的嘴邊肉塞滿乾乾的畫面也能化成影片回味。
 




就算電力突然出狀況、斷電了也不用擔心。



餵食器裡有雙供電應急設計、感應斷電後自動切換成電池模式、40天斷網離線也能正常放飯不用擔心貓咪餓肚子(是哪邊會斷電到40天?) 





全方位密封飼料蓋+乾燥劑+閉合式出飯口+剩餘飼料偵測、確保飼料始終新鮮不受潮。





現在除了道路會科技執法、科技養寵也會是未來的趨勢、緩衝飼主的負擔、會是現代忙碌生活的一個解套方法、像我這次也是被HHOLOVE O Sitter AI寵物自動餵食器的各種功能給驚豔到。
就算人在外面跟工作周旋、也可以打開APP遠距離和伍春玩耍、現在伍春也習慣會等在鏡頭前跟我叫個兩聲了(給我吃的就是我爸爸)。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有興趣的可以盡早到募資網站去下訂喔:https://r.zecz.ec/65C9
想確認一下實機如何的、也可以到「台北三創生活園區3F智選家 Energy Station」去看看。
有O Sitter實體機可以互動體驗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想知道這款餵食機的防破壞能力如何?

    大概可以抵擋幾公斤以下的貓咪攻擊?

    回覆刪除
  2. 這台餵食器感覺很厲害ㄟ!想買!

    回覆刪除
  3. 靠北 太晚推薦了啦 貓旅館的錢都已經付了

    回覆刪除
  4. 熊熊看成HOLOLIVE的AI寵物餵食器

    回覆刪除
  5. 好一個hoho餵食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