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94

架式









感覺超好睡





好吃最重要



















很多人對黑肉的性癖應該都是這部啟蒙的XD





第三張好像賭場飯店大廳





日本各大觀光區慘遭報復





如果法律允許,我一定撞死你








工匠:欸他來了快藏起來!!





鐵道攝影族





對方:蛤~?





吃麵





坦克克





亂動會很痛





原本是出了什麼事





人生苦短,他人機掰





摳連XD





堂堂正正,行得端,坐得正,的暴露狂






超多貓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為打預防針打預防針的護理師:「會有一些些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做錯了,你會有一點痛
      如果我做對了,你會痛到想死

      刪除
  2. 這邊的兩萬哩是朱爾·凡爾納的原作小說標題,動畫那個的標題是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回覆刪除
  3. 行得端,坐得正,堂堂正正去裸奔

    回覆刪除
  4. 還有很多是擅自要被害者原諒加害者的人吧?甚麼你就算這樣他也不會回來了....老子我爽啊!

    回覆刪除
  5. 搞不好人家是未來過來的機器人啊

    回覆刪除
  6. 雖然我不喜歡twice,但現在日本偶像真的都被韓國偶像吊打,舞台實力知名度都差一大截,而且日本太故步自封了,市場總有一天被韓流吃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