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93


滿




模仿










然後就吃麥當勞了





各自獨立XD





還沒在台灣吃過喜歡的湯咖哩





想吃烤玉米










快樂的人會互相吸引





被詛咒XD















我第一步就看不懂了XD





趕時間















誰要買啦XDDDD(好想要)





而且快樂溫順和真島吾朗從來沒有在同一個場合出現過





看不懂日文





啊啊啊!?










工作有害健康





輕輕一下下就放進去






東西就是要內用才好吃啊~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自此教主公仔被說是菜阿嘎之後就回不去了

    回覆刪除
  2. 多啦那篇之前有看到,技子跟大雄超棒。

    回覆刪除
  3. 如果沒有小叮噹,大雄那個樣子有人願意嫁他也不簡單,小珠一定是個好老婆

    回覆刪除
  4. 小珠很好啊 感覺很坦

    回覆刪除
  5. 說話很快也可能是缺乏自信
    看過幾個案例,有諮詢後被指出的也有自我察覺的
    因為覺得別人並不想聽自己講很久所以趕快講完
    或是擔心對方認為自己知識不足所以一股腦全講出來

    回覆刪除
  6. 1+1算那麼久弱爆了,我一瞬間就算出答案了,難道是我太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算出「1+1=多少」,而是證明為什麼「1+1」等於、且只等於2。

      刪除
    2. 1+1=2超難證,你根本證明不了加法體系,就算是用1+1!=2限定範圍還是超難,我不知道為甚麼他可以用三角函數接下去,三角函數本身也需要1+1!=2成立啊?

      刪除
    3. 1+1=2是公設、是先有這個基礎定義才發展出後來的數學體系,不需證明也無法證明。一般所謂“證明1+1=2”只不過是把1+1做一堆複雜無意義的轉換而已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