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85


肥美




用眼神控訴










鸚鵡是暗樁吧XD





超莫名的稅率





想吃





都沒人要拿XD










照食譜做最安全















然後問題出在忘記今天星期幾










根本在說我!!





新竹:










我會付錢去看XD





我從國三下學期就開始聽不懂物理了










ㄇㄉ





因為每天早上都要say斗太久很麻煩XD





完全OUT





等一下這個我知道XD






姿勢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兔女郎:工作真難

    回覆刪除
  2. 伍春脖子上的皮可以打褶

    回覆刪除
  3. 新竹那個問題比較小,驗受沒驗收好而已,都不是根本性的問題。

    如果跟台北大巨蛋那種程度的狗屎爛蛋比起來的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請問決定問題大小的標準,以及評斷的人,是哪來的呢?

      刪除
    2.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人家是球團自己出錢蓋球場,台灣是地方政府蓋給職業隊伍打球

      刪除
  4. 橫渡鐵馬搓中笑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