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81


貓:什麼是摩天輪?









看起來超兇





不忍了不忍了





蛋白質有可能是一次的量



好吃最重要





一般來說是肉片XD



しょうが焼きBaKa











科學怪人膩?










狗:呵










它們還很期待被你吃掉喔~















好讚的車XD





最近滿多人的偶像宣布退團之類的XD





的確是死了,但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XD





三和ホテル




亞洲的臭味是什麼我有點難想像XD





好可愛的波奇塔





搞得我都想吃火鍋了






以前上課會喊到的那種標語(好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貓搭摩天輪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無聊(考慮到貓可以自己跳到很高的地方的話) 'w')

      刪除
  2. 胸部好大!!!!

    回覆刪除
  3. 亞洲的臭味大概是香港脚?還有那個咬蛇的咬寫錯成要了

    回覆刪除
  4. 涮涮鍋那個一整個莫名其妙呀

    回覆刪除
  5. 跟不穿內褲的女生一起吃涮涮鍋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6. 跟不穿內褲的女生一起吃涮涮鍋的意義在哪我實在不懂
    反正我又看不到03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看麻辣教師GTO的漫畫大概會懂一點
      女服務生會穿短裙,讓一群老色狼客人們彎下腰來偷窺女性裙底的店
      -
      會想到涮內褲這種行為的PO文者,性癖可能也有問題

      刪除
    2. 穿短裙那種我都稍微能夠理解
      但刻意弄個"不穿內褲"這種特點我就搞不懂了ˊ ˇ ˋ

      刪除
  7. 那個三和ホテル,透過GOOGLE搜尋會看到神戶新聞的文章,感覺這種簡易旅館頗有歷史感(?),保持原本的年代感下去整修清潔後應該會有生意吧???

    回覆刪除
  8. 野獸...的臭味....? 這麼唐突?

    回覆刪除
  9. 波奇塔的推特蠻香的,可以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