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1000


本篇為1000篇紀念加量50張

吸貓的貓




始終如一










"你在供三小啊...""神經病..."










嚇到彈起來















所謂的電鍋










想吃





他的推特滿滿的都是章魚香腸定食XD













好吃最重要





STABLER Shimokitazawa Meatsand EBISU
















好爽





設惹










新足球王子










韓信表示:








我不需要但是我很想要










手動















模型















有錢請人畫





鴿子給你五星點讚




















狗:?





外國人:?





是不是真的白虎我要檢查一下













夢想成夢















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善用時間






當貓真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不太懂足球,但是站在球上面滑行不違規嗎?
    越位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違規
      只是牛頓會從棺材跳起來而已,壓都壓不住

      刪除
  2. 所以說要線上會議一定要兩個螢幕...用一個螢幕搞線上會議又做其他事真的是找死

    回覆刪除
  3. 狂賀一千篇達成!!!方吉必推~

    回覆刪除
  4. 恭喜1000篇!方吉君的翻譯是薪偷的快樂小確幸呢

    回覆刪除
  5. 恭喜第一千篇!
    另外,那個站在足球上的是三小,真的能這樣推進還被追上也太反邏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