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聽醫生的話 5.0


假鬼假怪XD









位於金字塔頂端的兔子















我就有這樣過,然後喝了好久的養樂多補菌XD




















正面範例





我也是夜型的,嗚嗚





算好事嗎?XD





所謂的天選之人










最終學歷:小學
醫生:Magic!!










爛到笑XD















翻譯:忍





隱睪吧





你很不會說話喔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攝取鹽分提升血壓那個很有感,因為我也是低血壓,而且不喜歡喝湯,那時候身體不好頭暈貧血手腳冰冷,後來也是增加鹽分的攝取量及增重才變好,
    為了健康我開始吃又鹹又油的洋芋片,約一個禮拜可以吃完一包,吃膩了就換成鹽味堅果,目前血壓已在正常範圍,體重上升約五公斤,冬天比較不怕冷很高興,有低血壓的各位一定記得攝取鹽分及增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難想像歐 你是很討厭吃鹹的東西嗎?

      刪除
  2. 蛋蛋跑到身體裡面,應該是隱睪才對

    回覆刪除
  3. 馬自立表示:所以我才開憋尿實況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當正面範例

    回覆刪除
  6. 「醫生:Magic!!」超好笑!!

    回覆刪除
  7. 小學。
    MAGIC!!!
    好過分XDDD

    回覆刪除
  8. 我的過敏指數,最高的也才1000初~就痛不欲生了

    回覆刪除
  9. 膀胱那篇,是那位熟悉的夏哥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