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73

X!


好吃最重要





天元☆突破♂





鳥:累










偷偷摸摸做出這種決定的人真的該判死刑





有貓










「你不想上班的那一秒,對其他人來說是想要工作的一秒。」
好啊給你上




















遇到這個我會想讓位





拉鍊佔世界市場占有率約45%










台上1分鐘,我要做10年





永暑礁填海成一個島



第一張:永暑礁
第二張:永暑礁
第三張:黃岩島





我不用上班就精神好





現在日本又在吵加稅





很合理XD










想踢假球也演好一點好嗎?XD





川上梟帥看上扮成少女的小碓尊(日本武尊),便將其帶到房間,陪他宴樂。






真的好好吃喔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貓貓在右上的蝦子尾巴唷by無聊盯了很久的人

      刪除
    2. 上面那盆,左邊的尾巴

      刪除
  2. 貓找超久啊乾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在上方第二隻的蝦子尾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喔,我找一下就滑下來看有沒有答案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XDDDD 有夠小的!!!!

      刪除
  3. 買冰淇淋車 -> 免費發放冰淇淋給小朋友 -> 誘拐小孩的綁架犯無誤

    回覆刪除
  4. 3隻暴龍走在一起不敢落單,484怕被打?

    回覆刪除
  5. 日本收這麼多稅都花去哪裡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台灣差不多吧,隨便一個參選人都有上百筆土地

      刪除
    2. 對中國大陸支那援助喔~因為日本權貴族群跟中華民國一樣都是從中國大陸支那出來的

      刪除
    3. 阿圖中不就跟你講了?各種重建啊。你以為高稅收就是貪污這麼簡單喔?

      刪除
    4. 超簡單的你2022還不知道窩?

      刪除
  6. 好好的幽靈蛋糕變米蒂蛋糕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