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71


WI-FE貓




乾式三溫暖










植物捕食動物的珍貴畫面





PTT維修的時候我也會一直忘記去開到APP





貴死XD





好吃最重要,我在芝加哥機場吃這個也要現在的1500日圓,但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貝果XD










那我寧願上班時間去大便










堡壘瞭望塔似的





啊!!!!





不過量就好吧















真的抓不到耶





可以開放衝撞就好了








嗚嗚















智商也跟哥布林差不多





我可以你不行,你還小,我是為你好






東西好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WIFE貓,真是不獸控制

    回覆刪除
  2. 不過YOUTUBE的確有頗糟糕的影片
    像艾莎門這類的東西
    有時候看到父母直接開yt影片 放給小孩看 完全沒在管影片內容
    就覺得艾莎門如此猖獗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不管怎樣 禁止絕不是最佳解
      只能給予更多得陪伴 時時注意他有沒有看什麼奇怪的東西

      話說覺得這個時代的小孩偏可憐
      因為網路普及 還有網路文化漸趨惡化
      小小年紀就會接觸到這些黑暗面
      純真硬生生被少了好幾年

      刪除
  3. 每次出去吃飯,都可以看見一堆用平板顧小孩的
    真的有夠糟糕

    回覆刪除
  4. 看來貓貓很懂得頭涼體熱的道理

    回覆刪除
  5. 曾經在夏日大晴天的觀光區看到三個被平板顧的小孩,頓時覺得平板被曬好可憐...:(

    回覆刪除
  6. 看到年紀那則,各位真的要好好珍惜週邊的人,我去年才有研所同學(31歲)猝死,人平常看起來很健康,也有在登山游泳什麼的.....

    回覆刪除
  7. 那個通緝臉怎麼有點像發福的HOW哥XD

    回覆刪除
  8. 在挪威除非自己煮,不然這邊的食物不論價格或是味道都超級牙敗的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