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69


完全一致




松鼠尾










我特沒種





請勿模仿





然後賣99塊這樣





對本地農業來說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可以當堡壘










寓教於樂(?





100多年來一直在施工的車站、不過橫濱站是有換了好幾次位置啦










不要玩食物





在阿富汗服務超過20年的日本醫生



在2019年被槍擊身亡



希望為人向善的種子,可以和接力賽一樣一直接棒下去





我喜歡連載後期





專門賣給外國男生和國中生的東西XD





我連舊的都沒搭過好想搭





拜託不要放出來害人





感覺接下來就是兩腳










幹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去喝咖啡






一線天就是讚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也覺得連載後期那個最好

    回覆刪除
  2. 原來日幣貶日本國產物價不會漲喔,台幣貶的話,進口的物產價格一定漲,國產物價會因運輸成本.進口原料(肥料.飼料)成本增加而漲,相對的台幣漲的話,這只是一時現象故不調整售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那是農產品欸⋯

      刪除
    2. 你才沒有認真看吧!原po就是講台灣的雞肉和牛肉的情況啊

      刪除
  3. 我也喜歡一線鮑,什麼!?是一線天?沒事 我走了

    回覆刪除
  4. 阿那個武器的鑰匙圈 雖然我現在是大學生但是看到還是會心動呢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6. 山下またテレビに出れるの?

    回覆刪除
  7. 拉姆是個會隨著受歡迎的後輩而改變長相的前輩??

    回覆刪除
  8. 你那個一線天的圖 配娃娃有點刻意喔

    回覆刪除
  9. 找到那個莉可麗絲出現的地方了,找起來還蠻有趣的
    https://maps.app.goo.gl/gnC7oR5BbdDW3xQG9?g_st=ic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