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61


幼貓




肥貓





壯狗





你忍心吃嗎QQ





手機架





打九折




















在廁所吃三寶飯





整個展場的解說牌子都寫著「用途:不知道」XD










麻醉之後說的話好像都很有趣XD










我的方吉沒用,因為形狀會整個變形走鐘掉










這個跟騷法可以辦了吧















こんにちは。
島根県にある小さな
ハンコ屋が1.2センチの印
鑑の中で限界の文字数
に挑戦しています。今回は
87文字に挑戦。しっかり読ん
めていますね!これが職
人の技術なんです!
すごいでしょう。





披風





驅魔(物理)





都是好事






我去馬祖都沒在立中柱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些專家是沒玩過紙娃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面的只是其中一種,還有其他不知道用途的玩意
      但那個紙娃娃會讓我想到怪談會出現的那種紙人
      用來代替真人或是監視封印之類的感覺

      刪除
  2. 另類方式驅魔,推薦可以看[正後方的神威]

    回覆刪除
  3. 歐吉桑之間的SM讓我笑死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息量有點大,我看了三次才看懂XDD

      刪除
  4. 三明治是個好主意

    回覆刪除
  5. 獅獅絨應該很喜歡那款驅魔遊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