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56


沒有手手,有可愛




貓咪:我會乖乖的,不要扒我皮好嗎?















當你踏出第一步就......





是多粗魯XD




















我每天工作日都會有這樣的症狀





加油










謝謝 = ありがとう = 阿(あ)離(り)我(が)拓(とう)





越來越低





越來越高










東京都印象中治安相對差的地區XD





這邊也是差XD





一些機掰老人:不夠努力啦~沒有覺悟啦~





小胖:郭我










真的有人收集耶XD





不就是滾輪嘛...恩......







咖哩炒麵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打工時有擠過栗子泥,印象中挺硬的很難擠
    陽春的塑膠擠花袋撐不住也很正常

    回覆刪除
  2. 那樣就不是烤地瓜了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烤地瓜還是把水分烤乾後甜份超高才好吃...所以我覺得煮飯地瓜或者商店地瓜悶熟的都不好吃...我喜歡土窯或烤肉時順便做的地瓜 那水分較少 暴幹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