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54


齁勝









狗勾:但是我聽不懂......










That's a question.










還山泉水耶XD















生日快樂








本人分享XD









一樣本人分享XD





有生之年



換個方式想,上次還在連載的時候伍春還沒出生
換個方式想,上次還在連載的時候你小孩六年級,現在都已經上高一了
換個方式想,上次還在連載的時候日幣匯率0.28,現在匯率0.22










好想看到輾爆的畫面





你終究要變生魚片的,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吃





也沒錯啦





好吃最重要




















這個要收多久......





聞一聞精神百倍,抖一抖活躍筋骨






我愛吃沾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能從10月4日就知道是跡部,絕對是網王迷吧?

    回覆刪除
  2. 還以為是恐怖故事

    回覆刪除
  3. 第一名的蝦子沾面是哪啊XD

    回覆刪除
  4. 老婆那個我覺得是
    又沒做了! 來不及了我不給你補救的機會!

    因為若是給老公補噴,等下念對方的時候可能會被回我後來已經噴了啊

    回覆刪除
  5. 大概是美少女戰士沒撐了很久吧,只能連載再開(攤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