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17.0


為什麼??









右手擦屁股,左手滑手機





新手教學訓練官










會死人










被地球給斯德哥爾摩了










台灣感覺也說得通?





眾說紛紜,不過最低的絕對是星期日晚上





說話的藝術








要去日本玩的人:這樣很好啊XD





錢再賺就有










惡性循環





我看哆啦A夢長大的





下面列舉可能應該是的少女漫畫,有其他也是相同題材的歡迎留言分享給大家
西臺帝國:赤河戀影
古埃及:王家的紋章
法國大革命:凡爾賽玫瑰
玫瑰戰爭:薔薇王的葬列
莎士比亞:馴悍記
紫式部:源氏物語
切薩雷・波吉亞:頭戴花冠的瑪丹娜
拿破崙:榮光的拿破崙-英雄交響曲
江戶幕府:大奥
聖德太子:聖德太子





殘尿感





大家也會怕XD





今年一開始爛到爆,結果現在進季後賽XD





逆Bunny真的超讚的像是PRED-368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低的絕對是星期一早上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小時候單純是因為喜歡瀨川音符才喜歡紫色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先喜歡紫色但不喜歡音符(?),後來因為小桃子變成喜歡黃色XD

      刪除
  3. 我喜歡橘色 因為我喜歡橘ㄗ

    回覆刪除
  4. 網王裡的白石藏之介有養獨角仙
    可以去找 カブリエル白書 這首歌
    其實是有點難過的歌

    回覆刪除
  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cYHin6OAA
    網王的獨角仙歌是這首
    因為白石他太喜歡自己養的獨角仙了

    回覆刪除
  6. 我認為比起禮拜五放假
    禮拜一放假更好

    回覆刪除
  7. 女孩在進入青春期的時候,一方面因為對於第二性徵的陌生感到惶恐,一方面開始出現性別意識,認知到自己和男生「不一樣」(尤其是在男尊女卑的東亞),有可能會因此排斥「女性化」的象徵,例如討厭粉紅色、不喜歡裙子喜歡褲子,或刻意表現出陽剛、強悍等特質以證明自己「不會輸給男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