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44


氣噗噗,澳肚肚




慢慢等








長相真的有點...





賽百味



看起來超好吃的





日本東北各縣對於"芋煮"有種彷彿宗教戰爭的執念,類似台灣戰粽子的感覺





超商賣材XD










我喜歡阿宅(阿宅✕、安靜的帥哥〇)
我喜歡大叔(阿北✕、帥大叔〇)





好吃最重要

























這個





戰損皮包





好像什麼海上堡壘似的





給宮崎駿畫吃的










美國的廉價航空,曾經是評比唯一的兩星航空公司XD





穿紅鞋





這個資訊量太大......






中辣感覺沒很辣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所以那位母親看到女兒和前男友在愛情旅館打工,還能若無其事的和新男友一起走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裡面日本的愛情旅館通常櫃臺是用深色玻璃隔開的。因為光線的關係外面看不到裡面的人,裡面看得到外面的人。所以該位母親可能看不出櫃臺後的是女兒....

      刪除
    2. 或者是那種"兩百字驚悚小說比賽"之類的

      刪除
    3. PO主之前有看到自己的前女友到自己工作的愛情旅館,之後還難過到哭。這篇是在說「(比起看到自己的媽媽跟不認識的男的去愛情旅館)我只不過是看到自己的前女友而已,沒什麼好哭的」

      刪除
    4. 我覺得就是媽媽=前女友耶,不然PO主幹嘛辭職
      就是先逃了避免以後撞見吧

      刪除
  2. 那個鯊魚因為是深海魚,適應高水壓環境,沖上岸的基本上是被體內壓力往外撐爆才變那樣

    回覆刪除
  3. 所以那個男的之前看到前女友來店裡 他自己沒什麼好哭的 然後辭職?
    後面的東西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4. 所以女同事的媽媽是男生的前女友?

    回覆刪除
  5. 我的解讀是,同事的媽媽是PO主的前女友,然後同事有可能是他女兒,所以才要辭職,並要同事好好活下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