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42


躺平




類似這種的





懶馬骨頭





氣氣氣氣氣





保護地球從泡麵做起





這是要怎麼吃XD





改吃乾麵





發霉發得很漂亮的蝦仁




















前陣子才有幼稚園生被關在娃娃車上悶死的案件





有點可愛有點想要XD





我也想瘦18公斤










這個就算不順我也要說順





衣櫃永遠少一件








兩個人感覺都在冷XD





八尺約242.4公分,站著應該就能灌籃了















是這張圖的長處之一






我辣椒整根拿起來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一週工作天數由5天改成4天的作法,在台灣會變成把員工數5人改成4人(減少20%的員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在台灣除了改4人以外 天數還是會改成4天 只是你的薪資會用天來計算(有出勤才算錢)

      刪除
    2. 表面上會改成四天 黑的部分不能給薪 所以後面三天是無償

      刪除
  2. 昨天才在連鎖早餐店聽到面試新員工的店長:
    我們上班比較早一點喔,5點打卡,但請你4:45到,9點下班,責任制收完為止。
    加班要客人很多,店長允許才能打卡加班。
    我們是排修的,基本上會讓你一個月休到四天啦。
    (哇賽

    回覆刪除
  3. 恐怖的故事43⋯小時候真的發生過,還好老師有警覺,那時候剛進托兒所,老師還不認得家長,差的被抱走,還好有個很兇悍的女老師衝來搶過我,並大聲問那兩個人是誰。周遭其他大人圍上來之前那對男女就溜走了。至此之後上大學之前家長再忙都是親自接送,大學每晚視訊,爸媽每個週末過來找我。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過一個馬路(路上很多人)突然被陌生大叔牽著走,我一臉驚恐大叫不要,他一直溫柔的說:「沒關係啦、沒關係,等一下帶你吃好吃的。」他還一臉人畜無害溫文儒雅跟你很熟的樣子很有耐心,一幅你怎麼了的表情,穿的衣衫筆挺,長相斯文⋯但他手超用力⋯手腕幾乎要給他捏碎。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掙脫,頭也不回的一直狂奔到再也跑不動為止。剛剛看完短片故事突然PTSD,這糟糕的記憶。

    回覆刪除
  5. 夭壽樓上跟樓上上的故事也太恐怖......那些人渣最好都被酒駕撞死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gg不是白色der?

    回覆刪除
  7. 小時候我也碰過個大叔在巷子裡說要帶我去量身高體重(?)我說不用他就想帶走我,於是我....踹了他的GG後逃跑(不知道為什麼命中要害

    回覆刪除
  8. 光這裡就有好幾個差點被綁架的故事也太恐怖了吧。

    回覆刪除
  9. 那個AI是甚麼程式?

    回覆刪除
  10. 恐怖故事43在中國很常見,而且有很多進化版本......最恐怖的是在中國很可能不會有好心路人問受害者認不認識誘拐者

    回覆刪除
  11. 希望所有的綁架犯都被帶到柬埔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