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30


野貓:現在是我的了









飯糰





好一個熱量炸彈





我也懶










大象:





副標:你已經瘦了













































案發前










有夠壓迫的手稿










大家好我是Will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給你帶走






然後中文是乙狀結腸






睡得很沉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打擾貓睡覺的人應該處以死刑 不得緩刑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厚片吐司夾巧克力脆皮流心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回覆刪除
  3. 抱頭睡好可愛RRRRR
    伍春直接奪走這一篇的記憶體XD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他痛不痛苦關我屁事,幫他打氣被說在諷刺他,設身處地聽他訴苦,就變常態性被他情緒勒索,每天被塞滿負面情緒還不能制止他;真他媽煩死了,閃遠一點,自己處理自己的人生已經夠累了,沒時間跟你在那當聖母婊。

    回覆刪除
  5. 沒有,我的好懶洗澡就是好懶洗澡。

    回覆刪除
  6. 悲傷坡如果往前走再回頭的話,會發現腳踏車少年正回頭看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