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28


氣氣氣氣氣




豆漿香










喔幹想吃





前輩:好主意,指導手冊就交給你做了





喫茶コスモス






很可惜是P的





不知道能不能吃










YOASOBI:唱"群青"的那個歌手
夜遊び(よあそび):夜生活,晚上去鬼混










慘遭真人化















對了,你在上班的時候跑去大便,也會有薪水喔




















那些人都是大航海時代四的水手





柏青哥真的很好玩喔~





油性筆轉印上去被誤以為是文字的樣子XD










可怕






只怕路上有猴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些彈藥的狀況感覺像是為了消耗備品而丟的,難道是在打可持續戰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面要是藏著定時炸彈那就真的很恐怖了

      刪除
    2. 俄軍敗退的速度快到讓我懷疑是不是故意的了
      讓歐美誤以為有勝算再丟錢給烏克蘭

      刪除
  2. 那女國中生是好人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連毛毛蟲都顧慮到了
      不過推文我還是看一次笑一次w

      刪除
  3. 被JC牽走根本是成佛等級的福報...

    回覆刪除
  4. 今天的ig竟然是相澤南XD

    回覆刪除
  5. 沒有面的拉飯...這不就只是火鍋配飯而已嗎!!
    --
    貓型隧道...隧道不蓋成圓形的話,支撐力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6. 喂喂那個百鬼...這麼可愛一定是個男孩子吧欸嘿嘿

    回覆刪除
  7. 我也真的在捷運上遇過毛毛蟲的事件,不過是停在女學生的衣服上,提醒了一下之後,不知道為啥那群學生都詭異眼光看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 那個男的一定從上車就色瞇瞇的盯者你看 才會知道那邊有毛毛蟲 (設計對白)

      刪除
  8. 楊威利:
    社會有兩種思潮。一說真理比生命重要,一說生命比任何事都重要。當人類要發動戰爭,會以前者為借口;要結束戰爭,又拿後者作理由。

    回覆刪除
  9. 我有在肩背包上爬過毛毛蟲
    被提醒也是嚇到大叫,噢幹它離我的手好近RRRRRRRRRRR

    回覆刪除
  10. 毛毛蟲太噁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