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21


等放假啦XD









烤土司










故意的吧XD





"你與泡麵的時光"










這個一定爆幹好吃










不要跟我出現在同個地方拜託








可樂也算一種咖啡





這是在玩三小啦XD










你要怎樣都沒關係我尊重你,但是要把價值觀強押在人家臉上就去吃










好像以前吃的羊奶片那種的





看來應該很少拿到好牌XD










強迫症嗎?XD





第13集第150業





我看過的本本夠多了,我知道這個可以用在什麼用途





140字小說






海天一色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把毒品藥片做成像糖果一樣真的很可惡又下流

    回覆刪除
  2. 最後那個比出軌還可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不定男友笑回:你以為我不知道嗎?當初問馬桶問題只是希望你早點告訴我罷了。

      刪除
  3. MUTALK那種示意圖,我只想看女的戴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際上,就是男的在用吧(實況、打遊戲之類的)

      刪除
  4. 還好我都坐著尿

    回覆刪除
  5. 誠實告知自己是男兒身之後,對方的反應

    A:怒氣滔天
    B:欣喜若狂
    C:如釋重負
    D:不以為意
    E:興致全無

    回覆刪除
  6. 男友:男的也好,不會懷孕(掏

    回覆刪除
  7. 巴鐵那個不就是:跟支那越鐵,分享災難就越麻吉嗎XD

    回覆刪除
  8. MDMA那個好像有在變身裡出現過。真的不可以碰

    回覆刪除
  9. 那個透過亂七八糟製程做出來的MDMA,通常還亂摻不明的興奮劑等雜質,簡直是毒品大雜燴,吃死人ㄧ點也不意外

    回覆刪除
  10. MDMA成分很混亂
    吃下去出問題,醫生也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救

    回覆刪除
  11. 人類的視角:貓在等著不會回家的主人

    貓的視角:爽啦~這間房間是林北的!

    回覆刪除
  12. 用星之卡比是吧?任天堂法務部對於你使用我們腳色IP獲利求償有一套相當熟練有效又殘酷的流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