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20


收了就拍不到了









真的是大貓





"我不能說......"







開車也可以

























能開心生活最重要




















嗆XD





兩個都是我以前買不起的XD





好像是有的條紋會代表一些意義,所以盡量不用





氯氯的



交往5年終於第一次去旅行,總覺得怪怪的XD





多了置物空間XD










世世代代,傳下去!





我會想去耶XD





和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XD






自由的睡覺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交往五年,一起過的時間只有100分鐘,比單純上班的同事還不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從前一天起床開始算只有100分鐘吧

      刪除
    2. 閱讀能力爛得連瞎子都驚呆了,教改大成功!

      刪除
  2. 2111年時,會有人拿著那本桌曆,認為2005年的人們預言2112年是世界末日。

    回覆刪除
  3. 與其說是鬍子,不如說是星野源這個人就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了啦 人家已經是星野結衣了
      如果你是開玩笑就算了,不是的話要好好祝福人家啊

      刪除
  4. 歐•美婚前單身派對都是這樣綠綠的...然後再來日後一次算帳

    回覆刪除
  5. 總覺得他們其實沒有在交往,是男方腦中認為彼此是男女朋友

    回覆刪除
  6. 那個交往五年的中間那句原文是「大学生ぼ一コマです」,我猜他的意思應該是說跟女朋友在一起的100分鐘才跟大學生一堂課一樣長而已XD

    回覆刪除
  7. 深田詠美抱抱會這麼好康的東西 男友自己去不帶我我會分手欸

    回覆刪除
  8. 有沒有反女權和反甲的領帶條紋?我想買

    回覆刪除
  9. 那ㄍ女的 沒把那個男的當戀人吧www

    回覆刪除
  10. 日入斗金,我也想抱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