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17


他好像永遠盯著你看,看得你心裡發寒




膨脹





拍攝者不救





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





77 = 7 * 11





牛奶公車










分手原因:價值觀不同















表示著就像眼睛看不到的人,對什麼都一無所知,成為被支配的人。















一樣了










沒用但是想要















世界動植物大歡喜~





鳥:幹





這樣應該是不用上班了XD





再改啊~





開心最重要






湯沒什麼味道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話說....這麼在意男生觀點的人 就是妳自己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在意,是覺得一直被問煩死了
      到底乾男性什麼事^^

      刪除
    2. 你看,馬上又來一個,我是女的還不發飆XDD可悲

      刪除
    3. 想到就算設計師是女生,去把長頭髮整個剪短時也很容易被問「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aka覺得你是異性戀跟男朋友分手
      但就只是嫌熱+想換造型而已,心累

      刪除
    4. 可是沒有人問二樓啊,她怎麼這麼在意狗狗王這麼男性講的話,還說不是為了男性。(挑戰一秒激怒)

      刪除
    5. 可以從讓自己不去在意問蠢問題的人開始。

      刪除
    6. 不是在意男性觀點阿,是「鄙視」以為「女人生來是為了討好男人」的觀點而已。鄙視就叫在意的話,母豬教徒不就等於追著母豬嗷嗷亂叫的發情公豬嗎?^^ 閣下邏輯叫母豬教徒情何以堪

      刪除
    7. 你覺得刺青師和整形醫師遇到在診所哭的女神經會少嗎??

      刪除
    8. 我朋友開的店整天都有那種明明怕痛怕得要死卻硬要來刺青的女白癡

      刪除
    9. 都覺得是女神經了幹嘛還要問這種問題?還要問代表客人沒在哭嘛,問了結果真的是因為這原因來的被刺激到搞不好又開始哭;不是這原因的只覺得店家白目,結論還是店家白目(攤手

      刪除
  2. 真的很多人喜歡把女生的任何行為當成都是為了男人/男友做的,想想這些人也是滿可悲的,我猜是舔狗的心理投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覺得刺青師和整形醫師遇到在診所哭的女神經會少嗎??

      刪除
    2. 我朋友開的店整天都有那種明明怕痛怕得要死卻硬要來刺青的女白癡

      刪除
    3. 那些女生怕痛愛哭跟討好男生又有何關聯? 她們怕痛但還是想刺青不行嗎? 她們選擇去忍受,那其實她們在那邊靠邀也不關你的事吧?
      我也遇過很多怕痛的男生,只是因為有你們這種人存在,所以他們才不敢講而已,他們選擇隱忍而不是表達出來;怎麼個人痛覺感受不同就突然被冠上神經或白癡的稱號了?

      刪除
    4. 所以你遇到刺青痛到哭的人跟留言講的有什麼關係啊問號?邏輯死亡不用硬留言欸,還留兩次怕別人不知道你邏輯死亡欸
      對了你朋友哪間店報一下啊,大家看看老闆的朋友會嫌客人是怕痛白痴喔,出錢還要被當白痴建議不要去了:(

      刪除
    5. 拒絕顯示 快點公告一下店名,宣傳好時機📢

      刪除
    6. 我倒是覺得大家都太仇視對方了 或是男女關係不好
      我打扮都是為了我女朋友做的
      我的女朋友打扮也都是為我做的
      我不覺得這有任何問題

      刪除
    7. 為了特定的心儀對象打扮真的是很美好的事,但父權觀認為女人的人生的意義是為了服務和討好所有男人。果然出現一些邏輯白癡,硬要把女性「對父權觀的不滿」和「逃不開對男性觀點的在意」劃上等號,試圖用歪理和滿滿惡意激怒女性,以為自己的智商高到無懈可擊還沾沾自喜,遇到這種父權老鼠屎,被品德正常的男人和女人們回酸剛好而已。

      刪除
  3. 爸爸社死(不論怎麼解釋都覺得是在狡辯)

    回覆刪除
  4. 當紅髮剩下左手時,卻是右手比耶 !!!???

    回覆刪除
  5. 民的語源好可怕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圖,怎麼看都像是欲蓋彌彰。wwww

    回覆刪除
  7. 「民」的語源是指「將人民刺瞎當奴隸」過去的君王如此對待人民,而不是指人民盲目跟從。

    回覆刪除
  8. 看到內衣圖,覺得怎麼會把女生的身材畫成這樣子。
    然後看到最下面的美女照。。。

    回覆刪除
  9. 傑克那張讓我想到魔偶馬戲團
    小時候看到那邊真的超震撼

    回覆刪除
  10. 象形字最早期的民跟現在大家指的民不一樣啊,周朝國野之別,漢朝寒門都算士族了,比民高貴多了,唐朝門閥乾脆自認跟百姓不同人種,宋代人身解放後的民跟現在才接近啊

    回覆刪除
  11. 每次剪短髮都被問是不是跟男友分手,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跟他們說...
    「我跟我男朋友感情很好,我剪短髮是為了找個女朋友。」
    男友:泛性戀炫耀個屁(OAQ)

    回覆刪除
  12. 為什麼同樣是交往/性經驗多,男生無所謂甚至還會被同性崇拜,女生就要被叫公車進行羞辱???(那張圖甚至沒描述性別就直接被假定是女性了)
    就是社會這種以男人為主觀視角的態度太理所當然,噁男才愈來愈多、愈來愈覺得自己這種觀念正常。
    明明很普通卻自信,覺得女人的一切都是圍著他們轉、替他們服務,也不看看自己那張嘴臉,想笑死、噁心死誰。

    回覆刪除
  13. X的,每次看方吉的東西還要看到一些自以為代表正義的各種流派人士互噴,真XX的夠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