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16


厚道星球真貓版














・U・與 -_-





有益健康





一個含土鍋只要1200日圓,還教你怎麼煮





字面意思





好老公

























去超商的部分是順便





見光死





我覺得這樣不錯啊XD





「Floor 9.5」

「Polaroid」

「BLINK」


「Mamá」






滿地陷阱XD










自己再去買





日本數位大臣辦公室的椅子XD





被天擇





時代的眼淚





是在找什麼啦XD






我是不會怕行走無礙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如果女人沒有碩大的乳房和剛剛好的乳頭,我們男人才懶得把眼光再往上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用睪丸思考可以不用昭告天下

      刪除
    2. 我同意女人的奶子要夠大才合乎標準. 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
      就像女人也會要求男人要多高多有錢一樣
      人本來就是互相要求利用的生物

      刪除
    3. "們男人" 可以去掉,自以為是到一個極點,你沒看到下面就兩個 一個找陰毛一個找腳趾縫的。當然也有很多啥都不找得,請不要把自己的性癖強加在所有人身上

      刪除
  2. 如果男人沒有正常的言行和面對人的尊重,他們女人也懶得把心思放過來一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處男留言?這種男生看重外表而女生看重心靈的刻板映像可不可以少點?的確會需要一點甜言蜜語才能把女生拐上床,但若你是個不帥不高又沒錢的肥宅,你把他們當女神尊重他們也不會上你,請專注於提升自己,別當個SIMP,OK?

      刪除
    2. 刻板印ㄧㄣˋ象

      刪除
    3. 在說男人或女人之前,先考慮當個人吧?
      腦袋裡都是黃色廢料也就罷了,連尊重"他人"都做不到,那麼也活該被當令人作嘔的噁心存在。
      以性為第一驅動力不是問題,但以性為第一驅動力後做出不尊重人的發言,那被厭惡被歧視不就是自找的嗎?
      用拐這個字,以滿足自己的性欲為第一目的,令人懷疑是否有做為人的自覺。

      刪除
    4. 思考只會繞著性轉是沒關係啦,但可以不用一直自曝其短讓其他人知道你有多噁,那麼想打砲花錢去找不是更簡單,不用講一堆女人需要花言巧語和金錢就能拐上床的扭曲思想,到底告訴別人你有多爛你有什麼好處?被人們鄙視時會興奮到高潮嗎?還是說希望能吸引其他噁男贊同你的話好互相取暖?畢竟憑實力的沒人緣很孤單吼。

      刪除
  3. 無聊的人才找奶頭,我都找陰毛

    回覆刪除
  4. 無聊的人才找奶頭,我都找腳拇趾縫

    回覆刪除
  5. 不能自己(X)
    不能自已(O)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想吃洋芋片

    回覆刪除
  7. 只有我找毛毛嗎?我是說法普妲那種

    回覆刪除
  8. 不找奶頭的話影片還有什麼其他看的理由嗎? 就是因為本體不行觀眾才會去找附加價值嘛,不然你說進擊的巨人會有人去找阿爾敏的奶頭嗎?

    回覆刪除
  9. 可入圍達爾文獎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