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15


修輸啊!




先罵先贏





感覺好熱XD










你媽媽的決心讚





雖然現在很熱





熱量炸彈















3個10天




















上班就算了,我不想專心










在台灣感覺還滿常見的





保險業者不喜歡這個樓梯





遇過這種人,真的就是機掰郎





鬼太郎的作者










我只有三天暑假,你跟我說這個沒用





既然狀況一樣,那就熬夜好了比較划算





喜歡最重要






好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水木茂那篇很有感,最近看了他畫了四本的《昭和史》,把他二戰前跟戰爭中的生活交代得很清楚。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個性太天太懶散(只想吃跟畫畫)被周遭的人當眼中釘。真的很難以想像最後成為漫畫大師,他光是連活下來都是奇蹟。

    回覆刪除
  2. 人際關係那個才不是這麼簡單的二分法
    不要24小時都負面情緒化外露就好
    不然明明就不爽還要裝的沒事才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人就是覺得惹人生氣理所當然,不爆氣出來幹他還沒感覺

      刪除
    2. 推tony的留言,工作後真的遇到這種人。不生氣他就當你無所謂= =

      刪除
    3. 推tony 不爆一下人家還當你好欺負!職場上就是人敬我我敬人!

      刪除
    4. 明明寫了「隨意」,就是那種想爆就爆沒在管別人的
      為什麼還能解讀成「難道要我不爽也裝沒事」?

      刪除
  3. 不適時的表現出不爽,很容易被人得寸進尺喔。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我把不爽直接表現出來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這樣的人在阿...

    回覆刪除
  5. 天然雀裡面其實是工讀生吧

    回覆刪除
  6. 水木茂本身就很有問題,才會覺得無法跟他人相處。我甚至懷疑他可能有點自閉症,他曾說小時候差點把自己的弟弟淹死,只是為了看看人類在死亡的過程和結果。
    請問哪個正常的小孩會這麼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日劇我有看過,變態小孩都喜歡看人死掉的過程

      刪除
  7. 遇過動不動就爆炸的機掰人,真的就是自我中心的垃圾
    不過這種人通常會宣稱自己只是個性直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當自己被別人用同樣的方式對待後還會指著罵別人自私喔www極品的無藥可救

      刪除
    2. 自己在那邊機掰別人講話沒水準就說自己是真誠,
      但往往這種人被害妄想到別人的一舉一動是在故意酸他或弄他,
      又要一副被害者的樣子要討拍。

      刪除
  8. 遇到那種媽媽不是應該就直接 不洗衣 不上學 飯隨便吃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務教育,上學是義務,不去是犯法的
      隨便吃吃的前提是你有錢買

      刪除
  9. 回覆
    1. 看起來就很好吃,晚上也來做一個。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減肥持續25年+)

      刪除
  10. 一不爽就隨便對人爆氣的人,也是從來不會自省的人,眾叛親離時,「百思不得其解」已經是他們最溫和的表現了。

    回覆刪除
  11. 林小姐…頭好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