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14


貓:我沒變,變的是你




什麼坐姿XD





反正就很可愛就對了










搞得跟挪用公款一樣XD










我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味道了















我只看到酷拉皮卡上船而已










64





懂前兩個





有錢就是任性













山上小屋管理人之類的





髒東西





我也是下班時間一到就馬上走





看陶看敏,看耳朵研判帥哥逆?





師哥





咩修幹謀





真心話大冒險






海浪很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基因完全不"變"

    回覆刪除
  2. TO 資深婊子前輩:
    幹 自己做啦廢物

    回覆刪除
  3. 1.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捏他:Caramelldansen)
    2.轉手指 (捏他: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3.小夫在吹噓時會放的BGM (捏他:哆啦A夢)
    4.南瓜頭 (捏他:閃光的哈薩威)

    回覆刪除
  4. 一流的帝王,太一流啦

    回覆刪除
  5. 想起當年在前公司時,前老闆對我說過:為什麼你一到下班時間就下班走人?就算你工作都做完了也不該這樣吧?
    這話我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滿頭問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
      如果你是新人,應該主動問老人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如果你是老人,應該主動問新人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
      咖哩娘機八

      刪除
  6. 閃光的哈薩威迷因不看可惜
    https://youtu.be/2x33fVB3iNs

    回覆刪除
  7. 我只看到玩具島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