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06


肥美




前提是貓想跟你窩一起





尿繪













特別好吃





吉卜力飯










かきあげ→髮型是指"大波浪劉海"、食物則是指"什錦天婦羅"










煩死了你們下船啦













越南拍的





日本最知名的鄉下照片





智障





可以降音我想到很多玩法





大概在這邊





這個酷暑





機掰耶XD





感覺不到半天就會被按完了XD





日本猴子





想吃日本的薩莉亞





不是"好像"而是"就是"






莫名覺得進到教堂就會讓人想信教的慾望上升(雖然我還是拿香)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越南婚紗照的那兩位男生女生不是情侶XD

    回覆刪除
  2. 甜甜圈那個超爽,真想吃親口去跟推主說啊

    回覆刪除
  3. 解決方案1: 用嘴。
    解決方案2: 給男友戴2小時經痛模擬器;87%有正常情商的男性,在接下來半年內應該不會向經期的女伴求歡。
    解決方案3: 開發男友的菊花,讓他此生無法脫離前列腺刺激的快感。
    解決方案4: 預祝分手快樂。

    回覆刪除
  4. 托:我出50000
    智障:100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就要回復說"講得好像自己有競爭力似的www"才對啊

      刪除
  5. 要是男人對女人的肉體不感興趣的話,女人會覺得自己還有競爭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對你媽的肉體感興趣嗎
      有你這種小孩真可悲

      刪除
    2. 樓上這句話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吧
      不要覺得男人喜歡女人的肉體就是女人的福氣欸

      刪除
    3. 你口中女人的競爭力價值是建立在"有沒有被男人看上感興趣"的喔? 誰想過那麼可悲啊

      刪除
    4. 講的好像女人稀罕這所謂的「競爭力」似的
      只要個洞就能滿足的洞性戀少禍害活人

      刪除
    5. 如今的問題是,如果不是對女人的肉體感興趣,那為什麼不跟另一個男人結婚?? 現在這種世風你以為能要求女人工作、持家和甚至生小孩嗎?? 我都不知道娶一個只會花錢的廢物進門要幹什麼,踹掉還他媽要分一半財產,到底憑什麼?? 也因為很多人都清醒了相親市場才會這麼多奇耙,不會理財然後說要管你的薪水,離婚三次然後說你要有車有房

      刪除
    6. 你們知道多少孤獨死的老女人下場是什麼嗎? 就是變成浴缸的一鍋肉湯,然後被人嫌棄的裝進垃圾袋裡,如果你有勇氣孤獨過一生那是你家的事,但不要以為沒被人看上或拒絕所有邀請的自己是"獨立且自主的",資本早就把妳們這些白癡未來20年的花費都計畫好了,我記得他們最常說的話叫做"女人就該對自己好",然後你就傻傻的買了一堆溢價又馬上過期的奢侈品,而且最後還是沒人來愛妳們,而你拒絕的他早就抱孫子了

      刪除
    7. 醫學已經證明了男性的生育能力是"沒有年齡上限"的,而女性更年期則是在45~55歲區間發生,再來35歲為正統的高齡產婦,先不討論45歲以上有沒有議價的資格,如果妳35歲了憑什麼不拼命?? 妳以為男人在工作場合打拼而妳不是就可以混嗎? 其他25歲的姑娘隨便一張腿就可以把妳的男人睡走,月事來了不會用別的辦法應變? 那不然妳告訴我,妳的男人憑什麼要受制於一個無法滿足自己的女人?? 妳是收入比他高還是很賢慧怎麼著?? 妳現在幾歲了?

      刪除
    8. 我簡單的告訴妳吧,能隨便用性來滿足的男人最簡單了,因為妳將不需要聰明有錢或甚至脾氣好又賢慧,妳就他媽把那根操作桿弄爽了就沒了,不信我沒關係,妳自己看周天王他那個廢物老婆過得有多爽就知道了,再來說不羨慕給我笑一天試試

      刪除
    9. 笑了,你是活在哪個時代
      你那個時代的女生是不是不能工作啊? 又不是每個女生都想生小孩,啊你說娶一個只會花錢的廢物做什麼,我是覺得你滿可悲的啦是你自己娶了只會花錢的還是你媽就是那樣???
      崑凌也有工作啊???或許沒有天王來著賺但也是有工作啊??
      為啥要被說是廢物老婆? 他賺的還比你多吧
      仇女思想真是敬謝不謝欸

      刪除
    10. 我寧願相信這是為黑而黑的白癡反串

      現在是2022欸

      刪除
  6. 婚紗那個是在致敬“追夢人”(天若有情)嗎?😂

    回覆刪除
  7. 女朋友 : 我那個來...
    我 : 那今天休息吧~
    女朋友 : 這樣就不用潤滑了~
    我 : 咦?

    回覆刪除
  8. 方吉的留言區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除了偏執者外,還有他/她的敵人與同伴。
    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你們能那麼義正詞嚴的自以為優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