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04


黑貓很可愛啊









眼神很有戲










剛起跑就接近終點了















哇…










孟母三千





礦泉水:掰










你開心就好










看起來是AI畫的,但是是人畫的















我住靠海,我真的有想過如果殺人的話要丟山上耶XD















我都玩蕾帕特





樹鶯:關我屁事??





毀人不倦






殺時間用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能夠改變別人的人生確實相當有成就感的事情
    不過比起讓別人變好
    讓別人變糟要簡單的許多

    回覆刪除
  2. 鳥類沒有牙齒,所以姑且可以想像是「像爸爸因為經痛而煩惱著的樣子」一般,為了某種不存在的痛苦而焦慮這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是鵝還是企鵝,鳥類都沒有牙齒。
      除非你對牙齒的定義以看起來像不像為標準。

      刪除
  3. 那個哈哈哈哈真的無違和XD

    回覆刪除
  4. 不課金就擁有可愛的外表的人,長到夠大以後問了爸爸們一句話:為什麼要用鐵鍊把媽媽鎖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還沒生滿八個啊

      刪除
    2. 基本上這個說法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又醜又窮請不要繁殖,我不想當你小孩,的意思

      刪除
  5. 會去做爸爸活還擔心被毀哦
    會不會牌坊立太多

    回覆刪除
  6. 課金課了一棟房子

    回覆刪除
  7. 我家裡所有大人的婚姻都是失敗到不行的那種
    所以我也覺得婚姻確實是人生的墳場

    回覆刪除
  8. 就算不做爸爸活也是會被社畜生活毀掉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