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03


貓:你看




之前的





R.I.P.










我查好像是四個,美國、美國、法國、日本






cafe chobicha











胖子的熱量














ANAL



台灣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三小XD





那時候有這艘應該可以稱霸日本了吧





西部時代好像還沒有風滾草





先做再說





發揮最大利用價值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魔物獵人那個 居然很有道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覺得科技(?)越來越進步了,抱枕都可以出這麼不規則形的

      刪除
    2. 說得應該是保留前男友送的禮物篇

      刪除
  2. 清華跟交通合併 青椒大學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其他人會不會管太多www難道和前任一起養的寵物也要因為分手就丟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覺得要先看分手原因,如果是和平分手或男方理虧的話就很普通,如果是女方理虧後還這樣搞就很渣www

      另外情侶養寵物本來就要先談好分手後的監護權,雖然多的是把社會成本往外丟的人

      刪除
    2. 管太多+1
      不管什麼樣的分手原因,都與旁人無關
      東西本來就無罪,還要別人不准用真是吃飽太閒

      刪除
  4. 魔物獵人那個,代表不要亂送女友很貴的東西,分手後被當戰利品,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種臭酸心態才交不到吧?

      刪除
    2. @Kuo 就是這種臭酸心態才買不到好股票吧?
      我是不知道買股票跟交女朋友有沒有一樣拉0.0 但都是投資 我希望我女朋友也能跟我在一起互相扶持 我也希望股票能跟我在一起互相扶持 他賺我也開心 她煮飯我也開心啊 丟水中的話被炒股的當戰利品跟分手後被當戰利品心情是一樣的吧

      刪除
    3. 自助餐言論出現了

      刪除
  5. 金門大學跟義守大學合併 金義大學

    回覆刪除
  6. Honey girl 的針,怎麼看都以為是臭屁氣球。

    回覆刪除
  7. 暨南大學不用合併,就已經是妓男大學了

    回覆刪除
  8. 金獅靠枕看起來好像乾屍

    回覆刪除
  9. 抱枕第一眼看成 抱著頂到胸口的超巨根金獅子

    回覆刪除
  10. 風滾草看起來很酷但在美國一些地方已經變成類似天災的東西。它易燃,容易在發生山火的時候彈到沒有燒起來的地方、有些品種有刺所以還會纏在車子、建築物、或人身上,有時候還會互相纏起來變成一大塊擋路物。CGP Grey有做一個風滾草的影片,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11. 宜蘭大學+交通大學=蘭交大

    回覆刪除
  12. 就算沒亂丟,那個菸蒂投票箱也很噁心啊,一堆人的口水在裡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一個普通的,兩個投入口的公共菸灰缸啊(只是用了點裝飾來激起大家的玩心.....就像廢紙桶上面裝籃框,小便斗貼一隻蒼蠅那樣。)

      刪除
    2. 我換個詞,你看一下你這句話有沒有問題

      就算沒亂丟,垃圾桶也很噁心啊,一堆人用過的垃圾在裡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