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901

爽的




送幸福










芝麻口味的





對自己好一點










大顆的卵XD





好懷念那個味道










你喜歡人家齁XD





含稅6600










這個大便會大不出來吧XD





都好玩





但是不睡更痛苦










比較像熊貓家族卡通裡的那隻玩偶XD





台灣:










坐計程車坐到台幣兩萬










你花錢就有可能





我不相信被稱讚會比打炮爽啦,你被人誇到一半是會射精是不是??






放輕鬆的好地方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被尊敬的男性稱讚會很開心?我感覺到一種男以言喻的情感在喔

    回覆刪除
  2. 「射了」
    「你技術真好」
    (被尊敬的男性給認可了)

    「又要射了」
    「量真多呢~」
    (被尊敬的男性給誇獎了,爽啊)

    回覆刪除
  3. 與其被誇獎,我還比較希望拿大筆金錢
    -
    之前好像有個反過來的職場文翻譯,誇獎不如老老實實的加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受到誇獎或肯定如果沒有實質的獎勵,久了就會覺得白費工夫反而變得消極。

      刪除
  4. 千歲機場那張計程車資應該還沒有把衍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費算進去吧?

    回覆刪除
  5. 被尊敬的男性用微喘的聲音在耳邊輕語:你很棒喔♂
    哪裡爽了?我不懂。

    回覆刪除
  6. 誇獎跟獎金都有一個獎字,代表這兩者是互相連動的。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買點心給孩子
    換來自己一時的平靜

    回覆刪除
  8. 或是「晚上可以睡爽爽上班時也不會高速累積精神疲勞的人比較不會高血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感,需要睡午覺的人=>夜間睡眠不足導致白天沒精神

      刪除
  9. 之前捏的模型被圈內大大點讚,超爽
    (ps.我女的)

    回覆刪除
  10. 那個車資差不多啊 ,苫小牧 30公里 札幌 50 公里 函館 300公里都可以北高了,缺乏概念的不是金額是距離

    回覆刪除
  11. 空手進入輕井澤那間廁所,說不定學會新語言

    回覆刪除
  12. 什麼?你被誇獎時不會射精???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尊敬的人限定男性?
    日本果然還是很大男人= =

    對我來說最爽的時候是
    由衷喜愛的女生答應交往後
    回家路上不由自主地跳起來大喊Y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很少有女上司值得尊…我想你懂的。

      刪除
  14. (個人感覺)語言是有重量的
    而我活到現在感受過的重擊心靈的責罵多不勝數
    但是比微風還要強的誇讚卻一次都沒有
    如果真的有能觸碰到心裡的誇讚的話
    說不定會覺得比打炮更爽也不一定
    .........................如果真的有的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