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94


旋轉 跳躍 我張著眼




只缺一隻貓了










殘影





好吃最重要





哇這個復活的還可以用嗎

























好粗的樹





去不了啊~





幹你娘社會亂源













好讚的車





這部我看過,上來的時候要帶彈藥包對吧





巧合





堂堂四皇
















我孫子,你爺爺





大家都看不懂的時候就是曲高和寡





都剝






喵喵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一般的豆芽菜都是綠豆的苗哦, 和大豆(黃豆)沒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黃豆芽很多啊...尤其常拿來做泡菜

      刪除
    2. 總有人不知道自己吃的東西到底是啥呢

      刪除
    3. 看豆子的部分最準不是嗎? 大大黃黃的就是黃豆芽 反過來就是綠豆芽

      刪除
    4. 所以我說"一般"的豆芽菜啊, 我當然知道有黃豆芽, 但推主寫的もやし就是指綠豆芽, 如果是黃豆芽日文會寫成"大豆もやし"。一般在超市賣的超過九成都是綠豆芽, 怎麼總會有人以為一件事只有自己才知道呢?

      刪除
  2. 說到獨善其身象形符號,最近北藝也是在吵聶永真的傑作呢

    回覆刪除
  3. 那個樓梯好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好好一顆大樹削掉那麼多木材做樓梯挺可惜的

      刪除
  4. 沒搞清楚"性剝削"的意思,在那"好聰明",真是一堆智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智障+1
      不懂就說不懂
      不要自己亂解釋去害人欸
      跟聽到躁鬱症就覺得患者有暴力傾向的人一樣
      聽個名字就在自行解釋
      還會到處說誰誰誰脾氣不好一定是躁鬱症

      刪除
  5. 智利的天坑...異形戰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