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92


反重力












反正就藍色窗簾





莫名的感覺還不錯XD















就為了爽一下






























我一開始也是沒什麼興趣,直到我去過了一次XD















邪惡組織:



人類也進化越來越耐熱了?





時代在進步






漢摩拉比:都過了3700年還有我的戲份





睡覺台





分一下啦





ChinChin ちんちん






還有城牆留著真的很棒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她敢分你敢吃嗎? 我不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多熟的人的話...平常都沒在跟鄰居交流的。

      刪除
    2. 以前看日劇或動漫這種橋段以為鄰居都是好意,直到我看了"見える子ちゃん"某一話…
      就理解難怪偶像都不吃粉絲送的食物。

      刪除
  2. 邪惡組織:我要燒大量的煤跟天然氣,讓氣溫突破38度!消滅人類!

    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