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166






















好吃最重要



































































































哥吉拉表示:






































































這在我們業界














聊天40分鐘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到底把我的內褲藏去哪裡了?」
    感覺就像「戴著眼鏡找眼鏡」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不會承認每張圖我都看得懂的

    回覆刪除
  4. 业界奖励的那是什么漫画

    回覆刪除
  5. 滅茶苦茶的40分鐘...

    回覆刪除
  6. https://www.excite.co.jp/news/article/WWS_wws_348876/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謝謝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我心目中已經拿了永生的諾貝爾和平獎了

      刪除
    2. 讓別人站起來真的是項才能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