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天空之城


日本電視台隔了兩年多又播了天空之城,然後老樣子話題滿滿









每次兩人喊出"巴魯斯"的時候,推特上就會一大堆人跟著PO"巴魯斯",然後以前推特的伺服器有因為同時湧入太多的發文,就掛掉了XD










摳連XD





氣XD





經典畫面XD





歐力士:可以天天播嗎?















巴斯台詞:我到剛剛都還在想,搞不好妳是個天使呢。





把妹天才















歷史文物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要成為海賊也太鬧了哈哈,竟然有龍貓...從來沒注意過阿

    回覆刪除
  2. 呀...好想聽到魯夫說"我不要成為!海賊王!"

    回覆刪除
  3. 竟然是同一個聲優

    回覆刪除
  4. 倒數第二張圖反了吧(我是說原PO的想法)
    應該是"不要用巴魯的聲音喊"我要成為海賊王"啦,魯夫"
    .....拜託告訴我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