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81


爽睡




你看我這清澈的眼睛










理我





八月開始要去公司上班了幹





デリツィオーゾ ゼロイチヨンイチ






可惡想去





會XD















天橋→天橋前公園→天橋前公園天橋





這讓我女兒哭的傢伙,不可原諒!










現在就有人不知道了吧XD





還有兩成










真的亂裝XD





真的壞了XD





放棄治療





原來是極樂天堂之光





覺得台灣意外的大耶










好吃最重要






週邊真的沒什麼人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掉下來那個冷氣,應該還有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銅管沒有拗壞,只要把背板重新在牆上定位安裝好,再把室內機掛回去就OK惹。

      刪除
  2. 蒙古沒有直飛….好像也沒有免簽

    回覆刪除
  3. 補充一下:步道橋的照片原發推者後來有說明是改圖
    https://twitter.com/1o0o9/status/1550804214514798593

    回覆刪除
  4. 第一張:飛彈發射預備!  蒙古的鼠疫結束了嗎?

    回覆刪除
  5. 我是真的蠻想種含羞草的,以前還算常見野草,現在很少看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推薦,繁殖力很強幾個月不注意就會長成一大片。

      刪除
  6. 台灣因為台積電吧...那玩意一點點動盪就差很多...

    回覆刪除
  7. 20年後
    柯少:那是車上點大麻的啊,你怎麼會不知道,哈們

    回覆刪除
  8. 我會認識那東西
    是因為高飛在電影裡拿來煮字母湯
    看到後覺得太過神奇
    所以去問媽媽那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就是因為整天拿一些毫無根據的說法來挑人所以才會慢半拍啦,整天他媽就是有這種人說不負責任的話好像什麼感情大師一樣,然後離婚三次幹

    回覆刪除
  10. 對中國的GDP指數不用太認真,甚至連參考價值都沒有。中國國家機器說明經濟狀況的能力不堪聞問。
    中國國民的所得數字是「編造出來的、不能相信」的東西,建議避開官方的統計資料,注意電力消耗量、鐵路貨運量和銀行放款,這些資料更能衡量經濟狀況。
    上面的話還是李克強在2007年升任總理前所言。

    回覆刪除
  11. 說真的,現在的車商都把這東西偷掉了.....你要在交車前先把行車紀錄器走線弄好我沒意見,好歹原本插在那個孔上的這東西要還我吧
    (註:給不知道人,那玩意叫點菸器。原本的設計是用來點菸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掃墓或烤肉時拿來點香或點火種也不錯......或者可以去看柯南第一集,裡面有提到這東西的使用方式)
    (另外高飛電影裡用這東西煮湯的作法不建議嘗試,一來熱度可能不夠,二來現實中要把罐頭立在這東西上面還不倒,沒有看起來那麼容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