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79


剛好




一股精神分裂感XD





噴射吉娃娃





黑肉球





好吃最重要










但是我不喜歡小番茄




















我快20年前去過耶










哇......





幹你娘















噁男行徑從古至今





耶我今天晚上要來直播










我找了一下沒有方吉XD
這桶太古老了XD





洗得太乾淨了XD





很廢但是會想要XD





狗狗






很小的景點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家也有IKEA 的葉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奇問功用是啥啊?而且總覺得小小的支點承重不住會掉下來的樣子

      刪除
  2. 小番茄是乒乓球膩?

    回覆刪除
  3. 小蕃茄就是智障在吃的,根據英國研究食用小蕃茄的人普遍智商不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好哦!小番茄好吃

      刪除
    3. 沙拉才是智障在吃的,國外統計食物中毒致死率No.1就是沙拉。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