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75


都可以遊樂,不用分那麼細














百元商店





我最多接受一週4天,放三六日










原來會爆炸





快摸我!










我也想多睡一點





好好喔










好熱










濾鏡





玩過遊戲的感覺都會有一樣的概念XD





3D















用手指就可以打麻將










三十番神宮






中指最長,應該是在暗示






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良少年咖哩⋯⋯不覺得那個情境髒髒的嗎 烙在地上還坐中間

    回覆刪除
  2. 會畫成漫畫就代表基本上不可能發生在現實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四格-
      老闆OS:這夥已經被我完全榨乾沒有利用價值了,接下來只要讓他自己轉移死亡地點,就是完美犯罪

      刪除
  3. 一直手扶著額頭,一隻手掩著嘴巴,所以是用腳拍照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人人都沒有朋友,更何況明星一定戴著助理

      刪除
    2. 我比較好奇拍出這種照片到底想表達什麼?
      是想說天氣雖然熱到爆,但是自己在路邊被綁架了,所以沒辦法到有冷氣的地方嗎?

      刪除
  4. fuck me !?fuck you !? 幹你!?幹我!?真明顯的暗示

    回覆刪除
  5. 相同條件下 最長的其實不是中指

    回覆刪除
  6. 佰玖不算最好的啊!身為台南人好想帶你去旁邊一點就有更好的

    回覆刪除
  7. 濾鏡那張上下兩個傢伙都蠻醜的所以也還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