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63


倒車雷達




所以蜜蜂呢?










打卡下班





我要重金屬的










有夠香菇XD




















死了也有毒





要選參議員





痛車真的痛到了





以為做公益的喔?XD





皮卡丘、小火龍、傑尼龜















還好晚點知道XD





雙重之極限










其實不知道最後加和先加到底差在哪裡XD





和諧





多打多健康






圓環附近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妹妹要結婚的時候我也大受打擊...但身為妹控,妹妹婚後買婚房還是幫忙出了頭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有缺妹妹嗎(´・_・`)

      刪除
  2. 還好我一天噴三次

    回覆刪除
  3. 其實小學生是在釣魚,如果老師說教學就是他的工作,學生就能回這麼說我們是你的客戶嘍,你這是對待客戶該有的態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劊子手的客戶表示:

      刪除
    2. 沒錯!我的學生以前也會這麼說。但我都會回他們:老師的客戶怎麼會是學生?XD付錢的是爸媽,他們才是我的客戶,按照他們的期望嚴格調教你們,這才是我的工作XDDD。

      刪除
  4. 結果那之後 周遭就算沒有人 也一直會感覺到有人的氣息
    空氣朋友相關的怪談都是這樣演的

    回覆刪除
  5. 亞洲的非高等教育區塊的話,學生不是客戶而是商品,但即使高等教育也因為學半套而仍然帶有類似的氣質。

    回覆刪除
  6. 25年來都沒打過手槍我還是好好的 可能是我有問題ˊ ˇ ˋ
    話說現在要已經有"綠牛"能當妙蛙種子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