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165


部首的由來







































困擾

















































跑錯棚







可疑






































































好吃最重要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一張綠綠的QQ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沒有「翻譯」的東西硬要掛個譯: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況,中文與日文的部首還不一樣。豸vs 犭

      刪除
    2. 那麼氣噗噗
      那你去看好X龍不就準備氣到吐血?

      刪除
    3.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請問你看懂了嗎

      刪除
    4. 有種東西叫浮水印

      刪除
    5.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的是圖中UP的人圖下配一句對白,而不是方吉個人感想,請問你看懂了嗎

      刪除
    6. 浮水印是想證明這是你原創的還是你翻譯的?可是我看圖中哪邊都不是耶?

      刪除
    7. 這麼厲害看翻譯幹嘛,看原推啊,ㄏㄏ

      刪除
    8. 我可不像你腦粉之餘看不懂還能自豪的,嘖嘖。因為起初有人貼在k島上,我就吐槽這根本就沒「翻譯」還被人嗆「去跟他說啊」所以我才來留言。拍謝我還真看得懂原文,也發現過有翻譯錯誤地方,文盲腦粉除了護航又懂得了什麼?

      刪除
  3. 居然不是綠頭鴨

    回覆刪除
  4. 元太:沒有鰻魚飯的吃到飽餐廳,沒有去的必要

    回覆刪除
  5. 倒數第二張 原先打算求來源的 但看到奶子 我看算了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是誰的老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