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56


氣噗噗




嘿嘿





好吃最重要





上越市立水族博物館 うみがたり






雞雞掰掰一大堆





紅豆冰棒就是硬





我超愛吃















佛印蔡蔡緒










立意良好,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去





數學小天才















哭死





實領NTD 28,847



小秘密




















笑屁XD





聽到消息後出車禍的機率倍增






感覺也可以有白菜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比例圖的畫法很厲害耶,有確實引導到畫圖者想的方向,而且圖的畫法也沒錯(左邊有省略符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事實,但不是事實的全部

      刪除
    2. 只有比例和省略符號是還行,可是下面有比例表欸~
      圖的 15% 對到下面的85%

      刪除
  2. 不過統計上比例圖是不允許省略的,但是為了引導效果大多不管

    回覆刪除
  3. 那張彩虹好厲害,連霓(外圈逆向虹)也拍得好清楚

    回覆刪除
  4. 日本自衞隊其實超多津貼
    水電基本不用交
    房屋一個月一萬yen內就可以
    單身那13萬yen幾乎全部是零用錢或是儲蓄啊

    回覆刪除
  5. 尖叫咖啡廳太可怕了,我自己有小孩也完全不會想去.......

    回覆刪除
  6. 超討厭薄荷巧克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要看品牌,有些品牌有薄荷的清涼味但不會搶走奶味和甜味
      而有些品牌吃起來跟薄荷味牙膏沒兩樣,嘴巴裡只有涼+糊的感覺,味道很噁心

      刪除
  7. 阿美姊的真的很讚 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再(

    回覆刪除
  8. 孔雀那張我以為是用手接孔雀的便便 . . .

    回覆刪除
  9. 結紮了炮友還打電話來說自己懷孕,是我我也會消失

    回覆刪除
  10. 高麗菜飯不要吃那家吧?就是便宜別人5元可取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