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50


我家伍春也會在我吃晚餐的時候跑去吃牠的乾乾




重點XD





相親相愛










機掰系統











好好奇原理XD










靠北厲害




















絕對列寧絕佳的愛,決定愛上絕不放開 My love
列寧我愛你,放在心中,大聲的播送










八星連珠要出事了(?





要出事了要出事了















我原本想大聲斥責他





忍術拔掉插頭術





這麼好賣喔?XD





色色的法律醬







美感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號稱五十公斤(實際售出45KG) 該不會中間的槓佔了5kg? 而且還不是金屬製?

    回覆刪除
  2. 以為貓滾輪就是巨型的垃圾家具,沒想到貓真的會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滾輪買一年,我家三隻貓,其中兩隻還蠻常上去跑的,不過也有一隻只有剛買來時玩過,後來完全不玩。

      刪除
  3. 白白淨淨的小姐姐,轉過身發現刺半甲

    回覆刪除
  4. 紅螢光是葉綠素的,兩個峰值在680、730nm左右。準確光譜波長根據各別葉綠素有些微不同。

    回覆刪除
  5. 你為什麼不學學人家脂肪,放著就會長出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