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45

湊熱鬧



















好吃最重要





想吃





マロリーポークステーキ自由ケ丘店
















永遠不會來















R.I.P.




















這兩個都時代的眼淚了XD





齁勝





我都用XD





被自己員工搞掉80億















看看我!看看我!我下面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簡單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都用XD」
    是指
    「我都用『XD』」
    還是
    「我(兩個)都用 (笑」
    還是『XD』和兩個都用?

    回覆刪除
  2. 好想吃那個麵線

    回覆刪除
  3. 雖然真的很香
    但是為什麼要在泳池穿大腿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