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41


生理時鐘




K.O.





好大





我就不信不會腦震盪





跟廣發飆股簡訊的詐騙集團同樣手法XD





我需要





我更需要















(日幣)
請自動轉換為台幣18000的概念










超漂亮超想要但是超貴















這種公司還是早點倒一倒好了在那邊誤人子弟





昆蟲恐懼症










每次真人化都會大爆死的伊藤潤二系列





哭啊





沒有要全換,只是多了這個選擇而已










當毛利老弟真的成為毛利老弟時





好讚好想要XD






宅邸的部分更讚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世界上根本沒有甚麼肥胖菌,就只有事主自制力差吃太多而已。
    不會說話的菌慘遭風評被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 看到肥胖還可以有菌想說是三小
      就跟高雄的臭味是路樹傳出來的一樣怪東怪西

      刪除
    2. 腸道細菌確實會影響人的身心喔
      是這幾年的熱門研究凌雲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5082693/

      刪除
    3. 哪來的白痴言論
      畜牧業為了讓經濟動物長快一點
      也會投餵特定菌種

      刪除
  2. 原來是集線器,還以為是O門拉珠呢

    回覆刪除
  3. 那樣撞 就算不會腦震盪
    也會像美式足球員那樣海綿腦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威爾史密斯的震盪效應)

    回覆刪除
  4. 請借我集線器... 好的(脫褲子)

    回覆刪除
  5. 把給食器放在廁所旁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在想一樣的事 貓砂盆跟吃飯的地方,可以的話要分開來啊

      刪除
  6. 然後把那個高麗菜絲拿來配炸雞桶餐的我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那主人是把飼料機跟貓砂放在一起嗎....馬桶旁邊放餐盤的概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