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39


眼神是死的XD




我是不管我就要摸,伍春只能乖乖給我摸XD















上癮XD





吃飯不開車,開車不吃飯





我懂















好想放假喔





JO















查了一下台灣單薪水部分大概是1200萬日圓(?





單價不是3141日圓給差評





感覺好搞剛










好大





我會想看下面的XD










在家很爽,在外幹死





嘩~





想說會死瘋狂約砲,結果約砲約到社死XD






 喜歡草莓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薪水那篇應該是為了之前某日本議員哭爸說薪水很少才找出來的

    回覆刪除
  2. 圓周率那本書AMAZON.JP有賣....但價格已經不是314羊了

    回覆刪除
  3. 說到畫技進步怎麼可以少了魔伊的作者廣山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藤島康介,幸運女神第一集跟最後一集根本不同作品

      刪除
    2. 也是有愈畫愈草率的

      刪除
  4. 那個睡姿
    腰不好的中年人也會出現喔~

    回覆刪除
  5. 好想要那種方向盤

    回覆刪除
  6. 約兒最多是肌肉壯,但再怎樣都不是這種的肥…

    回覆刪除
  7. 我想知道最後的推主有多少叔叔阿姨

    回覆刪除
  8. 圓周率314円+10%是345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